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12月6日-13日 各組報告時間

大家好,我是___號(姓名),我研究的動物是_____, 我想跟大家分享____(動物最特別的一件事), 我的感想是_______,謝謝大家的聆聽。

大家好!謝謝______同學的報告,我從____同學的報告,學到了________,我的想法是___________________,謝謝大家!

對於____同學的判斷,我的想法是__________,謝謝大家!

請耐心等候,尊重同學的思考歷程!

同學們---加油加油---大聲一點--勇敢一點--再加一點自信----
你們是最棒的....

我所介紹的瀕臨絕種的動物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從40421同學的報告中, 我學到了黑猩猩可以像小一學生一樣聰明哦!太厲害了, 下次到動物園可要仔細觀察黑猩猩,謝謝大家。

      刪除
  2. 403報告完畢, 做的好, 可以再勇敢一點哦!
    從40326同學的報告中,我學到了駝鳥蛋最重有1.3公斤哦,駝鳥媽媽真辛苦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403特別喜歡北極熊耶, 有一半的同學都在研究北極熊哦!我還學到了北極熊原來是最愛吃魚和肉的熊,跟他可愛的外表一點都不搭,所以如果真的遇到北極熊要閃遠一點,因為他很愛吃肉哦!

      刪除
  3. 405報告完畢, 405有很多台灣黑熊的愛好者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401報告完畢, 401的音量都很大聲, 很有自信, 讚!401的同學有很多是穿山甲的愛好者, 知道穿山甲吃什麼嗎? 吃螞蟻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402報告完畢, 從40203的報告, 我學到了抺香鯨是吃烏賊的哦, 而且超級大的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從同學的報告中可以發現每個同學都很愛護動物哦!

    回覆刪除